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的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52198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245
博客描述
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最新评论
连续剧【小夫妻时代】1-34全集 2012-04-29 21:56
关系网管理员@关系网

主演: 朱雨辰,马苏,潘泰名,李凤绪,于慧,隋俊波
导演: 李骏
类型:家庭 情感
上映时间: 2012年

《小夫妻时代》又名《双核时代》是一部由曾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的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的电视剧。该剧汇集了朱雨辰、马苏、潘泰名等一大批优秀的青年演员。连续剧讲述80后爱情、婚姻、奋斗的青春励志剧,涉及80后独生子女初入社会后,为生活和理想而奋斗所产生的心理落差,同时也表现了他们走入婚姻和家庭后­的一些实质性问题。

剧情简介:可可和李楠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妹。李楠已经迈入而立之年,可可又不着调的跟一群艺术青年玩乐队,两人的婚姻大事成了母亲杨惠玲最操心的事。杨惠玲施展铁腕步步紧逼,不料两个孩子的最终选择都违背了她的意愿。可可放弃了杨惠玲介绍的富二代,嫁给了来大城市寻梦的穷小子徐航。李楠则娶了养母刘翠兰钦定的儿媳妇叶莹。由此两个双核家庭硝烟四起。

1-10集

11-20集

21-30集

31-34集全

文章已转到社区组群:
阅读:1735 | 评论:(0) | 推荐:1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