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李绍山的博客
李绍山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38788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337
博客描述
记录生活琐事及一些感想,自己收藏或与朋友分享
芝加哥小熊队赢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联赛冠军(图) 2016-11-03 22:46
李绍山@关系网

    昨晚芝加哥小熊队(Chicago Cubs)在克里夫兰(Cleveland)赢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联赛(MLB World Series)冠军。

At Last! 经过了一百零八年。

    这是在总比分落后1:3时,连赢3场,最后一场在第十局以8:7最终赢得了胜利。上次芝加哥小熊队赢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联赛冠军是在1908年,在经历了108年后,终于打破1945年的山羊魔咒赢得冠军。

    108年长过了许多人的一生,赛后许多七、八十岁芝加哥小熊队的老球迷终于圆满了他们有生之年看到芝加哥小熊队赢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联赛冠军的愿望,但又有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没有实现这个愿望?没有起眼目睹这一时刻?

    因为喜欢Mike Jordan的公牛队,关注了芝加哥的其它球队,当时小熊一直是美国职业棒球联赛中的一只烂队,输多赢少。上次看小熊队比赛还是是在2003年,在国家联盟决赛中小熊队3:1领先Florida Marlins,第六场主场第八局3:0领先,对方俩球员出局时,由于一个有争议的观众干扰球没能终结比赛,小熊队最终失去了国家联盟冠军,而Florida Marlins进而赢得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联赛冠军。

    我也算有幸看到了小熊队夺冠,在有生之年。

阅读:564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