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的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52203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245
博客描述
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最新评论
【赏金猎人】1-24全集 2012-05-13 09:46
关系网管理员@关系网

《赏金猎人》是2012年由于正工作室与新丽传媒共同出品,钱泳辰、江铠同、李易峰、颖儿、刘雪华、邵美琪和薛佳凝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巨制魔幻大戏,同时,这也是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推出的首部“男人戏”,也是继热播的《热宫锁珠帘》后,于正的又一力作。本剧于2012年5月8日开始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主演: 钱泳辰,江铠同,李易峰,颖儿
编剧: 林和平
导演: 成麟
类型: 古装,魔幻,爱情,悬疑,剧情

剧情简介

  清朝末年,江南小镇的富商白老爷被人杀死,酿成地方大案。赏金猎人安聘远受命前往白沙镇侦破疑案,他慢慢发现白老爷是因为知道一个秘密而死的。白家的四位夫人、日本人、土匪纷纷浮出水面,都为这个秘密费尽心机。随着案情逐渐水落石出,安聘远发现原来自己父亲和白老爷之死,都是因为一张金矿地图。十三年前,日本青龙会出钱请父亲勘探地质,不料发现了大型金矿;安聘远父亲不愿把金矿图纸交出而惨遭毒手;白老爷亦是被日本青龙会的势力所害。安聘远凭借着聪慧勇敢,拨开重重迷雾,终于查出幕后的凶手,得到了金矿地图。面对日本人的威胁,安聘远把地图扔到火里,他坚信,只要这座金矿还在中国的大地上,迟早有一天我们的后代会找到它,它永远属于中国。

1-10集

11-20集

21-24集

文章已转到社区组群:
阅读:1096 | 评论:(0) | 推荐:1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