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的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52201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245
博客描述
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最新评论
《云上的诱惑》1-24全集 2013-04-15 04:38
关系网管理员@关系网

主演: 李泰兰,张博,谭凯,曾泳醍,殷叶子
导演: 刘心刚
编剧: 谢丽虹
上映时间: 2013年4月13日 接档《华丽一族》
播出平台: 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周六、周日每天两集
这是一个关于中国新一代民航人的成长故事。
某航空公司女飞行员滕菲,桀骜不驯,热心仗义,拥有良好的飞行天赋,但缺乏安全意识,与主管安全的领导方堃屡屡发生冲撞。
机务罗匡第一次见到这个女飞行员,就被她的与众不同深深吸引,两个人就在吵吵闹闹中,不自觉的已经爱上了对方。
十二年前,方堃的妻子郁文——一位优秀的乘务长在一场空难中牺牲。回国赴任的飞机上,他恍惚间又看到了郁文穿梭的身影——舒琳。
儿子石头的到来悄悄改变了一切。在有着阳光般性格的滕菲和罗匡这些年轻人的感召下,方堃的感情世界重新回到了灿烂的阳光地带,最终和舒琳走到了一起。

1-10集

11-20集

21-24全集

文章已转到社区组群:
阅读:1320 | 评论:(0) | 推荐:1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