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李绍山的博客
李绍山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39072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337
博客描述
记录生活琐事及一些感想,自己收藏或与朋友分享
最牛的“钉子户”(图/视频) 2012-06-05 08:35
李绍山@关系网

     “钉子户”大概是中国的特产,指那些在城市建设中不肯搬迁的住户,有的甚至在闹市中坚持好几年,和周围建筑形成鲜明的对比也算是城市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闹市中不肯搬迁的“钉子户” 

     不过我这里要说的是另一类“钉子户”,一位洋“钉子户”。他是一位英国艺术家,名字叫 Marcus Levine。当你看了他的作品后就会明白为什么人们会称他为最牛的“钉子户”。

       上图这幅作品远看像一幅人体素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竟是由一颗一颗的钉子钉成的。

     Marcus Levine 的作品通常由15,000到他的最大的作品52,000颗钉子做成。他不用底稿,用锤子把一根根钉子钉在木板上来完成作品。

     作品的局部图,可以看到一颗颗的钉子。但已经是不识庐山真面目了。

 

     Marcus Levine 的作品展览。

阅读:1368 | 评论:(0) | 推荐:1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