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的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52714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245
博客描述
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最新评论
建立社区组群相册及上传照片 2012-06-09 04:46
关系网管理员@关系网

刚刚做完社区组群建立相册、上传照片的功能。现在社区组群的创始人可以上传照片,建立相册。这样可以保存一些有关社区组群,如活动以及相关联的照片、相册。

将来如果社区组群能够发展,例如有了社区的版主或管理员,他们也将可以上传社区组群照片,和创建人共同管理。

现在可以上传照片的大小大约为 800x600 像素(如果上传照片过大,系统会自动把上传得照片缩小到 800x600 像素,大致150kb),上传照片的总量为 50 MB (150kb的照片可上传约330张)。

如果社区组群建立了相册,其键链将会在社区组群版面“精品区”的旁边。

阅读:891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