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李绍山的博客
李绍山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39107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337
博客描述
记录生活琐事及一些感想,自己收藏或与朋友分享
累了许久 借独立日休几天假歇一歇(组图) 2012-07-06 02:38
李绍山@关系网

     忙了由一阵儿了,趁着独立日又请了两天假可以连接休息几天了。这次还是去了海边,还是以前经常去的地方,沿着这片儿海边的沙滩上有一些旅馆,其中三家是同一连锁店,这次选的是以前没有住过的一家,在最东面。

     出门的时候和路上天一直在下着雨,开车近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这时雨已经完全停了,虽然到了海边,天气还是很闷热。安顿下来后,就来到海边,本以为这季节海水可能还比较凉,还好水温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凉,可以尽情在海边嬉戏,

     这片海滩延绵大约一英里多长,曾经住在最西边的同一家连锁店内。

 

      在海边呆了一下午,在傍晚时分决定沿着海边走一走。近处的房子是所住的旅店。这片海滩大部分的地方都被旅店或私人度假的地方瓜分。

      当来到一块儿公共沙滩(public beach)时,碰到几位帅哥美女正在海边照相留念。他们看到我让我帮曼给他们照几张合影。之后一聊原来他们是从国内来的大学生在这里做交流项目,他们来自国内各地,在异国他乡见到自己的同胞,感到很亲切,同时回想到了自己刚来美国的情景,有些感慨,最后与他们合影留念。

     海边黄昏时候的景色。

     这天是美国的独立日,天一擦黑附近就放起了焰火。

     原以为只能看到远处周围城镇的焰火,没想到在沙滩上也有一些焰火,和远处的焰火交相辉映,虽没国内过年时焰火燃放的那么热闹,但也是别有情趣。

阅读:877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