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李绍山的博客
李绍山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39108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337
博客描述
记录生活琐事及一些感想,自己收藏或与朋友分享
高温天气及历史上的今天(图) 2012-07-18 07:44
李绍山@关系网

    今天(7/17/2012)这旮旯据天气预报有可能达到100℉(近38℃),为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打破历史上今天的最高记录98℉。记得今年已经有好几天破了同期历史上气温的最高记录了。

     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好在现在屋里有了空调使人们的工作及生活舒适了很多。记得以前国内还没空调,如果气温高到一定程度,国家规定可以不上班。

     恰巧110年前的今天是空调发明的日子,发明者是美国的 Willis Carrier,目的是为了解决了因夏季温度、湿度太高,从而导致纸张变形无法印刷的难题。其功能是控制空气温度、空气湿度、空气循环和清洁空气。

     如今 Carrier 已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空调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之一。据说假如没有空调,世界的工作效率会降低40%。在高温的今天,在室内享受着空调带来的舒适,前人种树后人乘凉,饮水思源不得不感谢空调的发明者 -- Willis Carrier (开利)。

阅读:917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