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李绍山的博客
李绍山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39132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337
博客描述
记录生活琐事及一些感想,自己收藏或与朋友分享
夏至琐事 2012-06-21 09:06
李绍山@关系网

    今天是夏至,具体时间是6月20日23:09(UTC),在国内就是是21日了。在这儿里夏至是夏天的开始,但在国内夏天好像在立夏(今年是5月5日)就开始了。也许是为了要迎接夏天这儿的气温从昨天的70度(F)突然升到了100度(F)(大致从昨天的20℃升到了38℃),明天还会更热。

    夏至这天在北半球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最北端,几乎直射北回归线,一年之中这一天白天最长,以后白天将会越来越短了。在国内夏至后第三个庚日为初伏,所谓热在三伏,现在离最热的时候至少还有二十多天。

     在英国威尔特郡,每到夏至这一天早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著名的史前文明遗迹“巨石阵”(Stonehenge)前,等待观赏著名的巨石阵“夏至奇观”。这一天,太阳将从巨石阵的中轴线上的Heel Stone上升起。

     为了刺激低迷的经济,压低长期利率今天美联储宣布将把以长期债券取代短期债券的“扭转操作”规模扩大2670亿美元,至年底。此前规模为4000亿美元,至此累计为6670亿美元。

     今天虽然突然热了起来,不幸的是前两天着了凉,竟然感冒了。不知以前的夏至干了些什么,有了这个记录以后将会知道这个夏至干了些什么,天这么热,该给草地浇水了。

阅读:724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