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创建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的博客
关系网管理员 登录后可查看关系网成员信息
  • 博客访问:52712
  • 关注人数:0
  • 博客积分:245
博客描述
在关系网建立关系、维持关系、发展关系。欢迎访问,注册,使用--关系网
最新评论
关系网博客简介 欢迎使用(图) 2012-03-19 05:29
关系网管理员@关系网

关系网博客测试版已经上线,网址是:

http://blog.guanxiweb.com

博客网站已经具有博客的基本功能,界面简洁宜用。注册并激活关系网帐户后,就可马上创建自己的博客(只需填写博客名称及博客的简短描述)。

选择博客背景图案

博客创建后,博主点击选择模板,可选择选择自己博客的背景模板。现在关系网已有一些博客背景模板供大家选择。

选择博客背景模板

下面是几例不同的博客背景图案及其效果。

关系网还会逐渐收集一些好的背景图案供大家选择。

今后博主也可上传自己喜欢的博客背景图案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具有个性化的博客。

发表博客文章

点击发表文章键链即可发表新的博客文章。发表文章时可选择已经建立的博文类别或选择添加新类别并填写新类别,使博文归类到新建立的类别中。

文章状态

有三个选择,

  • “公开发表”--任何人都阅读
  • “喷有分享”--只有和自己建立关系的朋友才可阅读
  • “个人收藏”--只有博主自己才能阅读,如个人的日记或暂未完成还没确定要发表的文章。

希望大家喜欢关系网博客,在关系网联系老朋友,结交新朋友。欢迎大家多提宝贵的建议或意见。

阅读:841 | 评论:(0) | 推荐:0 推荐

发表评论:
请填写评论内容
限500字 (不支持HTML格式)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